最近要跟住中和的朋友一起去莊敬駕訓班報名
約好要去的那天要一起吃晚餐
可是我實在是對那一帶不太熟
希望是在駕訓班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店
民權路用走的來回有點距離......(好啦我很懶T_T)
可是轉彎到中正路上好像真的沒啥吃的!?
精華區裡那一帶的食記都有點舊了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 謝謝
p.s.只有三個人 其中一位吃素 鍋邊素可 時間是星期天
--
約好要去的那天要一起吃晚餐
可是我實在是對那一帶不太熟
希望是在駕訓班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店
民權路用走的來回有點距離......(好啦我很懶T_T)
可是轉彎到中正路上好像真的沒啥吃的!?
精華區裡那一帶的食記都有點舊了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 謝謝
p.s.只有三個人 其中一位吃素 鍋邊素可 時間是星期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