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新店的伴手禮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住在新店很久了~

最近才突然驚覺新店不知道有什麼不錯的伴手禮~

本人知道豆酥朋(真的滿推的,但也滿多家連鎖店的)~
(但是缺點是要冰,無法帶走太遠)

然後可能是文山區的包種茶(不過我沒喝過)

有朋友是推說萬隆那邊的櫻桃爺爺(好像柿餅燒滿有名的@@'')
(不過我也沒吃過)

不知還有遺漏哪些不錯的伴手禮?

不一定只限定新店區,靠近新店的也可以提出,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21
送給外國人 買鳳梨書就對了 或者茶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23
伊薇特的月餅有得過獎 可以考慮看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25
http://www.4hhouse.com.tw/ 鐵觀音泡芙好好吃~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26
我一直想問...人家平溪天燈有小吊飾,大甲媽祖有公仔
為何我們新店最引以為傲的吊橋,不做個模型什麼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09-29
Gary avatarGary2012-10-04
北宜路上的焦糖滷味?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04
焦糖滷味的雞腳不錯 根東海大學的一樣
Gary avatarGary2012-10-06
茶葉+1
Lily avatarLily2012-10-09
黨證......開玩笑的,不要桶我 orz
Jacob avatarJacob2012-10-12
京城滷味...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7
莫內牛嘎糖
Ula avatarUla2012-10-19
一粒醣的鹹蛋糕 (我好愛) ^Q^ 在光明街檳榔路口
Andy avatarAndy2012-10-21
莫內牛軋糖+1(其實可以直接GOO「新北市伴手禮」
Elma avatarElma2012-10-22
另外還有光明街的甕梅跟玫瑰中國城那邊的蛋糕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24
玫瑰中國城那邊的蛋糕?? 是什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29
玫瑰中國城那邊的蛋糕?? 是什麼?!
Annie avatarAnnie2012-11-01
http://goo.gl/maps/DkjAV 這間吧,聽說團購很有名
Jacky avatarJacky2012-11-05
一碗小羊肉?
Adele avatarAdele2012-11-08
茶葉就要推大坪林捷運站旁邊的包種茶推廣中心
禮盒還蠻大方的,也不會非常貴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08
一粒醣的鹹蛋糕很棒+1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12
上面是99年的新北市伴手禮,黃金薯滋養益氣蛋糕 在如
意街(玫瑰中國城那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17
金成蘭不錯!百年老店喔!(綠豆椪是純素M,好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21
一粒醣的鹹蛋糕很棒+1,買過好多次送人,評價很好 ^^
Donna avatarDonna2012-11-26
感謝大家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