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報名莊敬駕訓班10/18-11/21課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報名10/18這個梯次的課程,
自排學費12500,如果兩人同行一人可以減1500,
所以變成一人11000,
請問有人有興趣一起報名的嗎??
感恩^^

--
http://www.wretch.cc/album/Stephy321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10-10
純推不報~~祝考照順利囉 ^^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14
莊敬很貴…可以去別家問問,我考才9000
而且不是團體只是個人去報名
Eden avatarEden2012-10-16
不知車子換了沒..不能開冷氣的車
Kumar avatarKumar2012-10-17
想當年在台南考才6K~~XD
Adele avatarAdele2012-10-18
禮拜三剛考上 莊敬的車冷氣開超爽的好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22
我那時候開手排冷氣有等於沒有
Megan avatarMegan2012-10-26
推陳英文老師人超好
Kyle avatarKyle2012-10-31
莊敬的車有冷氣嗎@@? (以前開303的時候沒有...)
Una avatarUna2012-11-03
幫推 我是正在上課這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05
請問11000是所有支出的費用嘛^^?
Iris avatarIris2012-11-05
應該是全部費用,有興趣嗎?
Ula avatarUla2012-11-07
我剛好也想報這一個梯次耶! 不過想去現場看看再決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8
我也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