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撞球1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9月在牯嶺街小劇場有一場演出
演出中有需要使用到撞球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願意出借
亦或者家裡有不需要的可以贈送

願意以手搖飲料一杯交換
感謝:)

請以站內信聯絡,謝謝!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13
我有一顆四號球 不過號碼旁邊白色那圈都發黃了 剛剛
摸起來也感覺它變小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8-15
國中從同學家拿回來的 至少15年以上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17
變小!?!?!?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20
為什麼會變小XDDDDD是你的手比國中時大了吧wwwww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25
對啊~應該事長大了加上好久沒打撞球了啦XD
Tracy avatarTracy2014-08-30
XDD就算真的變小也沒關係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8-30
我只需要長的像撞球即可
Emily avatarEmily2014-08-31
a大有要這顆可以站內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