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公園對面的碗粿攤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從小就在台南出生,所以特別喜歡吃些古早味的食物,尤其是"碗粿",

但台北很多商家的碗粿吃起來不Q,碗粿表面也很白,

要吃到可以比擬南部的碗粿真的很難,

上班的途中經過福壽公園對面,有間賣碗粿的路邊攤,

有別於早餐店那種用塑膠碗的容器,店家是用傳統的瓷碗一箱箱的載出來賣,

吃過幾次後跟老闆娘閒聊才知道,原來老闆娘每天都凌晨3點左右就起床準備了,

包括自己磨米打漿、備料、蒸煮、包裝,就連醬油都是一早起來現煮的,

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要完成一碗碗粿真的很不容易,

做出來的碗粿不僅軟Q,裡面的餡料也都是老闆娘自己炒過,連豬肉都是自己到市場挑,

在原物料齊漲的年代,能夠這樣堅持了10幾年,真的非常不容易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繞過去吃吃看,還有賣炒麵也不錯吃唷!!(但我比較愛吃碗粿啦~)



營業時間:早上6:00-9:30左右(賣完收攤)


有空也可以跟老闆娘聊聊唷!!老闆娘很親切~~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16
是30元 用紙盒裝 白色碗粿那間嗎?
Donna avatarDonna2014-08-19
可以把地點說詳細一點嗎?? 蠻想吃碗粿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08-23
之前買過沒料的 會不會是有2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8-23
我記得是25元,會從瓷碗挖到紙盒裡(外帶)
Tracy avatarTracy2014-08-26
詳細地點是在福壽公園對面有間7-11旁邊,修機車行的
Ina avatarIna2014-08-29
前面(不過早上機車行還沒開唷)
Elma avatarElma2014-08-31
是台南咖啡色的那種嗎?
Lucy avatarLucy2014-09-03
有賣碗粿、炒麵、貢丸魚丸湯
David avatarDavid2014-09-08
類似,可是因為醬油加的比較少,所以吃起來比較清爽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12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12
對唷!!可以吃吃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14
請問只能外帶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15
也可以內用唷~不過是路邊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