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裡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想問問看有無版友家有沒在用的淑女車可以便宜出售~~
預算是希望在五百元以下,車況只要求"能騎"就好
生鏽或磨損之類的瑕疵,只要不影響騎車都沒有關係~
如有好心人想賣的話請站內信給我
我住在輔大、丹鳳到迴龍這附近
感謝~~~
--
想問問看有無版友家有沒在用的淑女車可以便宜出售~~
預算是希望在五百元以下,車況只要求"能騎"就好
生鏽或磨損之類的瑕疵,只要不影響騎車都沒有關係~
如有好心人想賣的話請站內信給我
我住在輔大、丹鳳到迴龍這附近
感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