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ya幸福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SUKIYA 新莊幸福店才開幕沒多久

本來想去嘗鮮的 可是看到GOOGLE上面分數有點低...

有點滅火


不知道有人吃過這間分店嗎?

跟別間品質有差嗎?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02
買過一次外帶,覺得跟其他間分店吃起來一樣
Harry avatarHarry2017-05-03
吃過台北三重新莊都吃不出來差別
Ivy avatarIvy2017-05-04
覺得新莊捷運站出口附近那家好鹹,吃過其他三間都沒這
種問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5-06
新莊站的好鹹+1,幸福店正常
Cara avatarCara2017-05-10
份量感覺比較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14
補推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15
偏鹹 偶且也不便宜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17
覺得幸福店頗鹹 不會想再回顧
Ivy avatarIvy2017-05-18
新莊的sukiya都沒有24小時 難過
Kama avatarKama2017-05-18
新莊捷運旁的吃兩次感覺是不是鹽不用錢還怎樣= =
幸福路的就正常口味就跟其他差不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20
無雞肉料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23
沒有24小時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27
新莊站太鹹,根本不想去第二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6-01
新莊店太鹹+1 想去幸福店吃看看
Kumar avatarKumar2017-06-05
原來每一家味道不一樣 之前吃過民權跟古亭的都覺得很鹹
Zora avatarZora2017-06-09
吃過三重的覺得鹹 後來吃新莊站的覺得沒那麼鹹耶 可能已經
習慣口味
Iris avatarIris2017-06-12
其實十個人就有十個不同的味蕾,吃慣日本SUKIYA又喜歡重鹹
得我倒是覺得上次在新莊店吃味道和日本差不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14
根本就跟日本一樣好吃,沒有太鹹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6-17
喜歡日本鹹死人口味+1 XD這才是日本味~
Lucy avatarLucy2017-06-18
新莊店的餐點好像都溫溫的?我喜歡吃熱呼呼的上次吃得
滿痛苦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19
超鹹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6-24
太鹹,比較喜歡松屋XD
Jake avatarJake2017-06-28
日本的sukiya也差不多 覺得沒有特別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29
松屋 真心喜歡 去日本都要回味一下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7-02
但松屋的咖喱超雷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06
推松屋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7-06
驚訝居然有人覺得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