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sukiya幸福店 - 新莊Jake · 2017-04-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SUKIYA 新莊幸福店才開幕沒多久 本來想去嘗鮮的 可是看到GOOGLE上面分數有點低... 有點滅火 不知道有人吃過這間分店嗎? 跟別間品質有差嗎? -- 新莊All CommentsAudriana2017-05-02買過一次外帶,覺得跟其他間分店吃起來一樣Harry2017-05-03吃過台北三重新莊都吃不出來差別Ivy2017-05-04覺得新莊捷運站出口附近那家好鹹,吃過其他三間都沒這種問題...Thomas2017-05-06新莊站的好鹹+1,幸福店正常Cara2017-05-10份量感覺比較少Barb Cronin2017-05-14補推Faithe2017-05-15偏鹹 偶且也不便宜而Agatha2017-05-17覺得幸福店頗鹹 不會想再回顧Ivy2017-05-18新莊的sukiya都沒有24小時 難過Kama2017-05-18新莊捷運旁的吃兩次感覺是不是鹽不用錢還怎樣= =幸福路的就正常口味就跟其他差不多Daniel2017-05-20無雞肉料理Frederica2017-05-23沒有24小時QQSierra Rose2017-05-27新莊站太鹹,根本不想去第二次Franklin2017-06-01新莊店太鹹+1 想去幸福店吃看看Kumar2017-06-05原來每一家味道不一樣 之前吃過民權跟古亭的都覺得很鹹Zora2017-06-09吃過三重的覺得鹹 後來吃新莊站的覺得沒那麼鹹耶 可能已經習慣口味Iris2017-06-12其實十個人就有十個不同的味蕾,吃慣日本SUKIYA又喜歡重鹹得我倒是覺得上次在新莊店吃味道和日本差不多Lauren2017-06-14根本就跟日本一樣好吃,沒有太鹹Gilbert2017-06-17喜歡日本鹹死人口味+1 XD這才是日本味~Lucy2017-06-18新莊店的餐點好像都溫溫的?我喜歡吃熱呼呼的上次吃得滿痛苦的Zenobia2017-06-19超鹹Connor2017-06-24太鹹,比較喜歡松屋XDJake2017-06-28日本的sukiya也差不多 覺得沒有特別鹹Christine2017-06-29松屋 真心喜歡 去日本都要回味一下Madame2017-07-02但松屋的咖喱超雷的!!!Carolina Franco2017-07-06推松屋Oliver2017-07-06驚訝居然有人覺得好吃?!Related Posts徵求共乘 上班日 新莊=>南港請問新莊家具行推薦新莊:中義街無名烏醋麵♥總是大排長龍喜市多好吃嗎?丹鳳星巴克星冰樂買一送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