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300 黑色相機一台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本人11/21晚上6點左右

在新店捷運站出口左側花埔邊

遺失一台黑色sony-w300相機

煩請好心人事有撿到請跟我聯絡

裏面有很重要的照片~~~


P.S. 賣茶葉蛋的阿伯是說有一群正妹有發現
但去捷運服務台問,或在碧潭派出所備案目前皆無所獲。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5
幫忙高調 希望能找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