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手機耳機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耳機怪怪的,聽音樂只聽的到配樂,聽不到歌聲…

拿去台灣大也只是說要換耳機,可是sony的耳機有點貴…(((五百,現在正窮囧>

上下班時間坐捷運又不能沒音樂…((我不喜歡聽別人的聊天內容…嗚

向大家徵求一副可以正常使用,但你沒在用的sony ericsson耳機,

以清心或50嵐一杯致上無限的感激!!!

地點在樹林火車站、捷運市政府站皆可

先以站內信聯絡喔~感恩!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0-10-22
網拍應該有便宜的吧??找看看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26
我有一個沒用過的,可用50嵐大杯葡萄柚綠交換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0-28
我去光華買 正版店賣是200元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0-30
$ONY耳機有分型號,聽起來也不同,當然價格也不同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0-30
格子趣沒有賣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02
網拍搜尋阿 泰山那邊有賣150左右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1-07
還在保固的話,就拿去修吧,可能是與耳機的接頭太常
拔插所造成的吧
Eden avatarEden2010-11-10
我也是用手機聽音樂 我這支不到1個月就送修 比妳的還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0
慘 當初是一邊有聲音一邊沒有 送修之後正常使用到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1-15
在! 我最近也在找耳機 結果找不到我要的 因為我想要
Annie avatarAnnie2010-11-19
可以切歌 也可以調音量 結果都找不到 害我突然好想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20
手機 可是又想到我這支還不到半年 因為耳機而換掉又
Ida avatarIda2010-11-25
捨不得 現在也正窮(泣.....) 買東西之前要先考慮清楚
Leila avatarLeila2010-11-28
比較好 因為我這隻手機是腦中突然閃過這支 就跑去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30
沒想過 更沒比較過其它款 害我現在超後悔!
阿!抱歉 我好像打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