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ylc (Akibakei?)》之銘言:
: ※ 引述《sammul (sammul club)》之銘言:
: : 主題 就是他的slogan啊
: : 內在美靠自己
: : 外在美 靠美研社囉
: : 所以這個主角越沒有內在美 越切合主題啊 XD
: 或許是吧,但一點也不有趣
: 每看到一次就被冷到一次......
: (↑所以唱北風的歌?切合主題應該是指這個吧,哼哼XD)
歌曲是"西風的話"
您的方向感似乎不太好喔 :P

: 而且美研社實在有夠難喝
: 如果外在要靠那個我寧願死掉╯︿╰
美研社不止一種口味吧

: : 我個人覺得美研社的廣告算是不錯的啦
: 除了這廣告的文案本人之外,想不到會有誰這誇這支廣告......
: 當老王也是要有本錢的好嗎.........?
唉唉
你不欣賞的東西
不見得別人就不能欣賞吧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5-07
沒錯啊 張鎬哲有一首歌叫北風 歌詞就是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煞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