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rajicek (台灣是咱的寶貝)》之銘言:
: 最近台灣大哥大那支手機廣告,女兒只因為銷售員說錯她媽媽是她姊姊
: 就扳起臉孔並且眼睛瞪那個銷售員。
: 這廣告有點怪怪的,人家這樣說是誇妳媽媽年輕,這樣也不行喔,他又
: 沒叫妳姊姊:p..........年紀那麼小就心眼小不好喔






不會啊~我倒覺得這廣告滿貼近日常生活的啊:)

而且經常發生在我跟我媽出去逛街時...0rz

因為我是成熟臉一族,每次跟我媽出去,店員都不相信她有這麼大的女兒,

不然就以為是姊妹......:((當然如果要解釋成店員想賺你的錢也沒差啦~)

我媽的反應是很高興啊~~~就如廣告中那個暗自竊喜的媽媽!

但是相對顯的老氣的我就會很@#$%^&* >"<

所以我覺得這廣告滿寫實啦~~~不會到討厭的地步~~~




---> 跟"飛柔不知所云搭飛機篇"比起的話...嘖嘖......

--
We could be together, everyday together.

The moon has fully risen and shines above the sea.

As you glide in my vision, the time is standing still.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5-09
可是明明知道是店員為了賺錢在睜眼說瞎話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