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有一個台灣大X大的廣告

父母打電話給小孩的那支廣告,感覺蠻詭異的。

他們的小孩在什麼地方呢? 而且最後還冒出那麼多小朋友說"晚安"

那裡是夏令營還是集中營啊?

把小孩子留在那樣的地方,然後打"手機"說故事,算是很好的父母嗎?

感覺讓人覺得怪怪的......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5-05-11
推集中營 XD
Kelly avatarKelly2005-05-13
參加夏令營啊!有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