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台灣大X大的廣告
父母打電話給小孩的那支廣告,感覺蠻詭異的。
他們的小孩在什麼地方呢? 而且最後還冒出那麼多小朋友說"晚安"
那裡是夏令營還是集中營啊?
把小孩子留在那樣的地方,然後打"手機"說故事,算是很好的父母嗎?
感覺讓人覺得怪怪的......
--
父母打電話給小孩的那支廣告,感覺蠻詭異的。
他們的小孩在什麼地方呢? 而且最後還冒出那麼多小朋友說"晚安"
那裡是夏令營還是集中營啊?
把小孩子留在那樣的地方,然後打"手機"說故事,算是很好的父母嗎?
感覺讓人覺得怪怪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