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人討論最近的Mazda廣告嗎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dameva (陽光,夏天,七星潭)》之銘言:
: ※ 引述《iewney (尤尼)》之銘言:
: : 我很喜歡裡面的台詞,不過我知道裡面的主題曲是用太空戰士的歌當背景音樂.
: : 有誰可以提供一下那篇廣告的台詞的全文嗎.
: : 那篇廣告是慶祝Mazda在台灣銷售量達到10萬台.
: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的主題曲說
: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用哪首歌啊??
: 有熱心的版友可以提供一下歌名或是連結的嗎??
: 非常感謝


噗~~
居然被我找到了~~~
太八動畫MV+王菲eyes on me
http://myweb.hinet.net/home8/kim-chet/Default_1.wmv
不知有沒期限~~
很好看!!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5-05-07
推推推 這是一定要推的啊 好讚的歌曲跟畫面^^
借轉可以嗎?謝謝啦 m(_ _)m
Eden avatarEden2005-05-09
大推!!真是太感謝你了!!超愛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