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打xx比打oo還便宜?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愈來愈誇張了

打舊金山比阿里山還便宜
打大阪比大甲還便宜
打美國比美濃還便宜
打北京比北港還便宜

最扯的來了...

打華爾街比華西街還便宜 -.-

身為一個台北人 完全不相信
很像現金卡式的不實廣告
讓我很懷疑它的可信度
另類的詐騙賺錢手法嗎?

雖然中華電信也是很貴啦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5-05-07
同樣的東西做太多就不幽默了 反而覺得有點蠢
Puput avatarPuput2005-05-10
打到美國確實比台北打到台北便宜 =-=+
Linda avatarLinda2005-05-15
告他廣告不實的話,拿到賠償金管他打哪裡還不是一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5-18
這種廣告我一律都看不懂..@@"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5-23
真的是國際電話真的是比較便宜呀!看你自己的費率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