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005打xx比打oo還便宜? - 廣告Suhail Hany · 2005-05-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覺得愈來愈誇張了 打舊金山比阿里山還便宜 打大阪比大甲還便宜 打美國比美濃還便宜 打北京比北港還便宜 最扯的來了... 打華爾街比華西街還便宜 -.- 身為一個台北人 完全不相信 很像現金卡式的不實廣告 讓我很懷疑它的可信度 另類的詐騙賺錢手法嗎? 雖然中華電信也是很貴啦 -- 廣告All CommentsRae2005-05-07同樣的東西做太多就不幽默了 反而覺得有點蠢Puput2005-05-10打到美國確實比台北打到台北便宜 =-=+Linda2005-05-15告他廣告不實的話,拿到賠償金管他打哪裡還不是一樣Caroline2005-05-18這種廣告我一律都看不懂..@@"Suhail Hany2005-05-23真的是國際電話真的是比較便宜呀!看你自己的費率ꄠRelated PostsRF Online維力手打麵Re: 剛剛看到一個很爆笑的廣告阿瘦皮鞋的孕婦這到底想表達什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