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最討厭踩到"雷")》之銘言:
: ※ 引用【[email protected] (黑貓)】的話:
: : 繼我之前提出的美研社廣告後
: : 我又發現了一個很令人討厭的廣告
: : (感覺我好像很挑剔...)
: : 就是
: : 有一個小女生一直在 why why why why ~~~~~
: : 這樣子哇哇叫的童裝廣告
: : 沒錯!!就是那個why & 1/2
: : 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 沒錯沒錯 ="=
: 真想說,吵死了,閉嘴,臭小鬼

我最近看到一個臍帶血的廣告
是尖端臍帶血
就是一個先生跟他太太一邊模仿生產的喘氣聲
一邊稱讚尖端臍帶血
我覺得好爛喔><
一直喘氣到底有什麼意義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5-04-13
我也很杜瀾那個廣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5-04-17
告訴他要一起呼吸吧
Belly avatarBelly2005-04-21
在練習拉梅茲呼吸法吧....
Gary avatarGary2005-04-26
有看過很從容的生小孩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