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油切綠茶那個油頭粉臉小子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ding)》之銘言:
: 一直跳 不知道想表達甚麼 上班族喝茶應該不會如此吧


我討厭死這廣告了 !!!!

每次看到必轉!!!

長的很奇怪的男生...

一直在跳那怪怪的舞...

+上亂豪洨的一段話...

天啊!!

就不能有高水準的廣告嗎???

--
瑪莎我愛你.泥永遠是我的餿水桶!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5-04-11
油膩它~~不是病~~~太多了~~~可不行~~~~~~~~~~
Noah avatarNoah2005-04-12
我每次都以為他會唱..太多了~~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