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請問大家一下 - 廣告Liam · 2005-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有沒有看過原版廣告本身 就讓人覺得是Kuso惡搞的廣告片? 感冒用斯斯的豬哥亮廣告大家會覺得是惡搞嗎 或是京都念慈庵的孟姜女哭倒長城的廣告 還是有其他的廣告大家會覺得廣告本身就是故意惡搞的? 謝謝啦~ -- 廣告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歌詞...Re: 剛剛看到可愛的KGI廣告!請問中國信託紅利點數的廣告肯德基的廣告......我超想要WHY and 1/2的CF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