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戴第二天 我的右眼差不多已經紅了三次了= =
看板友們對這款的飽水度很滿意 所以也跑去買啦~
只戴過一次長戴的一年 之後被搞的眼睛有點乾 於是就都跑去買日拋 外出玩的時候才戴
可是博士倫滿不足了我 轉向嬌生 超滿意的XD
不過今天重點不在他們 而是在視康 所以就先把他們拋在一旁吧...
說實在的 我連戴嬌生的日拋 都會有一點異物感 曾經就因為有剛戴上去 不舒服到那兩
兩片直接被我丟掉在撕新的來戴才OK(好心痛= =lll)
而這款 當初小姐是說 我第一次戴月拋 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會比較厚
昨天剛戴上去 是有比較厚 不過還可以接受 但是戴到右眼 就整個死很慘= =
異物感超嚴重 已經不是感覺有睫毛在裡面 而是感覺有小石子了>"<
原本想說拿下來重戴 遇到了和眾多版友一樣的問題(買完後才發現有這問題=口=)
"超難拔下來"
眼睛都已經拔到積了一大坨的淚水了 還是拔不下來 想說先把積水清除在拔
結果積水清除後就沒異物感了 真是神奇= =
但它的含水真的不錯 我上班七個小時 都沒有感到乾澀 所以對這點還滿滿意的說
但是他真的很難拔是個超級大缺點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難拔這點只針對了我的右眼= =
左眼一下子就拔起來了 右眼到現在還有點小紅
今天早上戴上去比較慘 被那個異物感卡到整隻右眼暴紅的= = 想說在這樣難拔下去 會不
會有一天我的視網膜就這樣被我拔掉 那真是太恐怖了(惡寒...)
以上 就是我使用O2視康 第兩天的心得 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