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視康月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戴第二天 我的右眼差不多已經紅了三次了= =

看板友們對這款的飽水度很滿意 所以也跑去買啦~

只戴過一次長戴的一年 之後被搞的眼睛有點乾 於是就都跑去買日拋 外出玩的時候才戴

可是博士倫滿不足了我 轉向嬌生 超滿意的XD

不過今天重點不在他們 而是在視康 所以就先把他們拋在一旁吧...

說實在的 我連戴嬌生的日拋 都會有一點異物感 曾經就因為有剛戴上去 不舒服到那兩
兩片直接被我丟掉在撕新的來戴才OK(好心痛= =lll)

而這款 當初小姐是說 我第一次戴月拋 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會比較厚


昨天剛戴上去 是有比較厚 不過還可以接受 但是戴到右眼 就整個死很慘= =
異物感超嚴重 已經不是感覺有睫毛在裡面 而是感覺有小石子了>"<

原本想說拿下來重戴 遇到了和眾多版友一樣的問題(買完後才發現有這問題=口=)

"超難拔下來"

眼睛都已經拔到積了一大坨的淚水了 還是拔不下來 想說先把積水清除在拔
結果積水清除後就沒異物感了 真是神奇= =

但它的含水真的不錯 我上班七個小時 都沒有感到乾澀 所以對這點還滿滿意的說

但是他真的很難拔是個超級大缺點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難拔這點只針對了我的右眼= =

左眼一下子就拔起來了 右眼到現在還有點小紅

今天早上戴上去比較慘 被那個異物感卡到整隻右眼暴紅的= = 想說在這樣難拔下去 會不
會有一天我的視網膜就這樣被我拔掉 那真是太恐怖了(惡寒...)


以上 就是我使用O2視康 第兩天的心得 囧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8-07-07
你搞錯囉~O2是"高透氧"&"低含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09
我搞錯了=口=?! (只知道帶起來會乾就好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14
打錯一_一lll 是不會乾就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7-18
他確實是高透氧低涵水 原po會覺得戴
久沒有不適感 是因為眼睛沒有缺氧所
Zora avatarZora2008-07-23
以不會不舒服(很多人都以為隱形眼鏡
戴久不舒服是眼睛乾 但通常其實都是
因為鏡片不透氧造成的不舒服)
Rae avatarRae2008-07-25
我覺得o2很好拔說....結果一直學不會角
膜零接觸....
Ethan avatarEthan2008-07-25
我也覺得O2好拔 隱形眼鏡越厚越好拔
Hardy avatarHardy2008-07-28
像日拋那種薄薄的才是真的難拔到想飆
髒話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30
我和你一樣覺得超難拔!! > <
Steve avatarSteve2008-08-01
如果以後你要繼續戴 那真的要小心
Una avatarUna2008-08-06
要小心角膜刮傷歐 (我之前有PO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8-08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散光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8-10
我用零接觸法用的很順~習慣就不難拔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8-13
真的一點都不難拔啊 記得把手擦乾!!!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8-13
而且我覺得零接觸法真的比較衛生 大推
Mason avatarMason2008-08-14
零接觸法 第一次看到這個詞 剛剛去按S去了 好
神奇的技法=口=?! 下次也來試試看!!!不過日拋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8-14
我不覺得難拔阿@@ 今天戴嬌生的 ㄧ下子就下
來了 不像昨天戴視康 拔到眼睛都快要瞎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8-15
很好拔+1
Elma avatarElma2008-08-17
試試2370篇方法吧!!
James avatarJames2008-08-20
很好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