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發心得文了!!!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叉腰仰天大笑)
感謝monkeygal的巧克力蛋糕,雖然很樸素沒有任何裝飾,
但是我真的很愛這種有點苦的巧克力味兒啊~ >口<
(因為市面上的巧克力蛋糕都讓我覺得甜得很噁心...囧)
在拿到之前本來想說要拍照炫耀一下,
結果回家一打開就顧吃,所以壓根兒忘了這件事...( ̄□ ̄;)
所以仔細Google了一下,我精挑細選找了一個最相似的圖片,
http://ppt.cc/v4h0 我覺得大概就是長這樣無誤XD
好了,最後,對於沒搶到的板友們,我要跟你們說:
超好疵的~你們下次手腳要快一點唷~啾咪咪~ ^_< ←有夠囂張、超欠揍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