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gal的巧克力蛋糕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換我發心得文了!!!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叉腰仰天大笑)

感謝monkeygal的巧克力蛋糕,雖然很樸素沒有任何裝飾,

但是我真的很愛這種有點苦的巧克力味兒啊~ >口<

(因為市面上的巧克力蛋糕都讓我覺得甜得很噁心...囧)



在拿到之前本來想說要拍照炫耀一下,

結果回家一打開就顧吃,所以壓根兒忘了這件事...( ̄□ ̄;)

所以仔細Google了一下,我精挑細選找了一個最相似的圖片,

http://ppt.cc/v4h0 我覺得大概就是長這樣無誤XD



好了,最後,對於沒搶到的板友們,我要跟你們說:

超好疵的~你們下次手腳要快一點唷~啾咪咪~ ^_< ←有夠囂張、超欠揍XD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16
照片是黑色的枕頭吧XDD
Lydia avatarLydia2012-11-16
那是滑鼠墊嗎?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7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蛋糕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22
開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