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合購了GEO的水凝灰
收到以後就很安心的沒管它
結果我今天第一次戴的時候
才發現兩片水凝灰的顏色居然不一樣
一片比較深一片比較淺
然後淺的那片戴起來
明顯的不舒服有異物感
戴了一小時我就忍不住拿下來了
請問這樣還可以換貨嗎?
這樣算瑕疵吧??
我有拍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ni&book=69
--
收到以後就很安心的沒管它
結果我今天第一次戴的時候
才發現兩片水凝灰的顏色居然不一樣
一片比較深一片比較淺
然後淺的那片戴起來
明顯的不舒服有異物感
戴了一小時我就忍不住拿下來了
請問這樣還可以換貨嗎?
這樣算瑕疵吧??
我有拍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ni&book=6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