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寬頻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原本一直覺得BB寬頻還滿優的,用了幾年在速度上也沒有發現

被其他戶Share掉的情況,挺符合當初透過業代介紹安裝時他跟我保

證的說「現在技術比較好了不像早期Cable速度都被吃掉很多」。


9/19颱風天那天我有PO一篇問了BB寬頻速度很慢的事,隔天20號就

又還挺OK的了;從最近開始就又覺得速度挺慢的,因此昨晚到各測

速網站去測,數字都挺不怎麼樣的....雖然說還落在合理範圍,可

是跟我使用的3M/1M就差很多。


以下附上測速記錄,可以看到颱風隔天9/20還是有來到3M速度的。

日期 實際網路傳輸速度
2010-10-15 08:53:58 2.186 Mbit/秒
2010-10-15 08:53:51 1.987 Mbit/秒
2010-10-14 22:05:46 1.629 Mbit/秒
2010-10-14 21:47:02 2.191 Mbit/秒
2010-10-14 21:46:07 2.162 Mbit/秒
2010-10-14 21:45:35 1.889 Mbit/秒
2010-10-14 18:32:03 2.174 Mbit/秒
2010-10-14 18:31:56 2.18 Mbit/秒
2010-10-14 18:31:35 2.199 Mbit/秒
2010-10-14 18:31:28 1.944 Mbit/秒
2010-10-14 17:41:41 1.689 Mbit/秒
2010-10-14 17:41:33 1.801 Mbit/秒
2010-10-14 17:41:25 2.465 Mbit/秒
2010-09-20 07:40:05 3.169 Mbit/秒
2010-09-20 07:40:01 3.104 Mbit/秒
2010-09-20 07:39:57 3.083 Mbit/秒
2010-09-20 07:39:50 2.502 Mbit/秒
2010-09-20 07:39:45 2.082 Mbit/秒
2010-09-20 07:39:39 2.364 Mbit/秒
2010-09-19 22:29:03 2.514 Mbit/秒


很不爽耶....偏偏這種問題好像又沒打客服的必要?我都可以想

到他們搓湯圓會怎麼個搓法了= =.....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0-19
感謝分享資訊 雖說黑耐特很黑 但是還算穩...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0-22
至少我要魔獸三國的時候...沒啥特別大問題
Hazel avatarHazel2010-10-23
這件事情 不一定大家覺得有變慢 畢竟沒差那麼明顯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25
雖然你的頻寬是 3M/1M 的. 但是還是多戶共同一個上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0-28
線路.這個叫集縮比.例如:100個3M/1M共用30M/10M線路
Elma avatarElma2010-10-31
就是 1:10 . 如果大家在同一時間用網路, 就會塞網
Annie avatarAnnie2010-11-03
一般來說小 ISP 的集縮比高,大家同一時間都在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07
能分到的頻寬就變小了. 颱風天大家沒有上班一起上網
Mia avatarMia2010-11-07
就有可能變慢. 如果你同一條上行線的用戶變多, 或是
上網習慣和你一樣的人變多, 也會變慢 .y
Hedy avatarHedy2010-11-11
我也覺得變慢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15
所以這種事是否求助無門啊?
Sarah avatarSarah2010-11-19
我想他會回你 不__不要__ 唉~~
Kama avatarKama2010-11-24
我10M/1M幾乎都可以跑滿耶
我比較在意上傳能不能跑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5
我還在想說明年要不要換bb哩 在看看好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8
我家換bb後有時候都連不上網= =
Megan avatarMegan2010-11-29
你怎麼測的? ISP業者 3M/1M 指的是從你家到BB機房的
速度,不是到伺服器端的速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1
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測速網站?BB國外和GIGA合作,頻
寬本身就有限…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04
其實我只是在等種花在中華路埋光纖…到那時候BB頻寬
Steve avatarSteve2010-12-07
也會漸漸變大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