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藍38從板橋光華商職坐到樹林媽祖廟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不想開車到卓仔魚店(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XD),
查了googlemap,發現媽祖廟附近有藍38經過,想請問有經驗者:

1.上下班時間,從光華商職上車,車上是否還有座位?
(或者到哪一站大部分的人會下車?)

2.上下班時間,光華商職到媽祖廟車程大約多久?非上下班時間呢?

謝謝。

--
西咖咖的休閒隨筆趴五
http://www.wretch.cc/blog/ckkh5
吃喝玩樂連載中 有空來坐坐喔~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0-10-16
還是有從亞東醫院這一帶出發的公車,能更快抵達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0-20
亞東醫院到文化街一帶 藍38是獨家路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0-25
很難有坐位,在板站跟府中那邊就上的差不多了,之後
亞東那邊只是越來越擠而已,現在847開了不曉得有沒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0-29
好一些?上下班時間大概半小時吧?非尖峰15左右。建
議你搭到「樹西(仁愛醫院)」下車再走進去文化街裡,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0-31
不然你要搭到媽祖廟還要多繞一段中山路保安街大安路
那可能又要多花10~15分鐘了
Iris avatarIris2010-11-01
如果是晚上下班時間,有位子大概要等到大同國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02
847現在還是小車,還沒換大車應該沒什麼幫助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06
847有些地方的站牌還沒貼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1-10
不過說真的,847通車後,藍38人數有略減一些這樣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14
38是有略減,就上下班時間擠不上來的人剛好可以去坐
847....基本上,車內還是擠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