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路公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從新店捷運站回幸福路的話

搭捷運轉公車(918?)

還是自己開車比較快?

大概晚上九點的話~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15
自己開車一定比較快啊 公車還要停靠站牌跟繞路0.0
Irma avatarIrma2015-05-18
9點過後從新店出發的918坐過幾次都用飛的,也不慢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19
捷運還要轉線再轉車,是我會嫌麻煩,但開車比較累
Sarah avatarSarah2015-05-20
我是打算捷運搭一站直接換918 不知道和開車比哪個快?
但新店捷運那邊停車好像也很貴就是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25
一定是自己開車比較快 但是就貴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28
如果配合臺北等公車的話加上918的司機都是唐老大的徒
弟 應該蠻快(九年新店新莊人經驗)捷運到新店區公所換91
8約一小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