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六)新莊籃壇籃球團募集中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三個半月沒糾籃球團了

剛好我們社團有約

我就順手在版上揪囉~

時間:7/21(六)下午4:30

地點:新莊體育場之籃球場甲場

人數:目前有十人

以上!!!黃昏就不熱了!!歡迎光臨!!

補上新莊籃壇社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wStrongBasket/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4
有老人團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25
我本身就是籃球場上的老人吧:p 來的有不少是三十歲以上的
當然也是有20幾歲的囉~老少咸宜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8
我看看時間 比較多在福營國中打 左手中指受傷QQ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3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