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半月沒糾籃球團了
剛好我們社團有約
我就順手在版上揪囉~
時間:7/21(六)下午4:30
地點:新莊體育場之籃球場甲場
人數:目前有十人
以上!!!黃昏就不熱了!!歡迎光臨!!
補上新莊籃壇社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wStrongBasket/
--
剛好我們社團有約
我就順手在版上揪囉~
時間:7/21(六)下午4:30
地點:新莊體育場之籃球場甲場
人數:目前有十人
以上!!!黃昏就不熱了!!歡迎光臨!!
補上新莊籃壇社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wStrongBaske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