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ZIPPO打火機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版上的各位幫忙尋找一下
昨天在建安街新開的7-11外面遺失了一隻黑色的ZIPPO打火機
我想應該是我昨天在那邊抽菸的時候
剛好接電話就放在椅子上
結果今天早上發現的時候
一大早上班的時候和下班的時候都特別去問了一下
小七的店員表示說沒有發現也沒有收到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撿到
在下願意一杯飲料感謝您

照片http://ppt.cc/B_aB

那個打火機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
但是卻和我一起渡過當兵的那個苦悶時光...
所以很希望可以找回來
請把上的各位前輩幫忙一下
謝謝!

--
I'm no hero.
Never was.....never will be
MGS4 Old Snak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