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京藏日式燒烤 新莊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EatToDie 看板 #1G1xVOzV ]

作者: cervin (肥倫) 看板: EatToDie
標題: [食記] 新北 京藏日式燒烤 新莊店
時間: Thu Jul 19 15:31:28 2012


 ──────────────────────────────────────
  餐廳名稱:京藏日式燒烤
  消費日期:101 年 07 月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97號
  電  話:02-8201-2999
可否單人:這我沒問耶@@
  價  位:450+10% 但晚餐時刻六點前/十點後進場免10%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01:00
  可否刷卡:這我也沒問@@
  優惠資訊:晚餐時刻六點前/十點後進場免10%
 ──────────────────────────────────────
圖文版本:http://ppt.cc/gu7S 內有券商資訊 不喜勿入~感謝

很久沒吃燒肉了 不想跑到台北市又懶得到板橋~

想想新莊有哪些燒肉店?因為民安路有爭鮮 時常經過這家燒肉 (我愛爭鮮)

那就決定試看看這家 ~ 京藏~

7/1起改為450元 收一成服務費

但是只要下午六點以前,十點以後進場 享用晚餐免一成服務費

圖上有星星為店家推薦~

牛小排 推薦 肉質水準不錯~不輸牛排店專賣喔~當天可能點了六盤以上~

豬大腸 雞心 鳳螺也是水準之上 都是新鮮 沒話說

吃燒烤 還是習慣配點生菜~

這邊生菜沙拉種類頗多 我點了生菜沙拉 海帶芽沙拉~

泡菜可以搭配培根豬一起食用~

霜降牛 也是大推薦 size剛剛好~

一開始就會上桌 若店員有空時 這盤霜降牛 店員都會幫你服務

搭配下面不同的粉末 使用 口味皆不一樣~~

但家人還是習慣搭配 海鹽使用~

右一為醬油 右二為味噌~ 京藏建議搭配使用~

本人還滿喜歡他們的味噌︿︿

辣雞翅- 看起來是小烤處理過 稍微有血色~

甜貝-推薦好吃 烤過之後 當些許的湯汁流出 就可以食用~這貝類在燒烤店較為少見~

烤柳葉-這東東要有點功夫才可以~像我就把它烤壞惹~只能吃吃魚蛋~~慘~~

左為羊小排-母親大人非常愛吃 深得長輩喜愛~光這羊小排就點了三輪~

右為羊五花~羊五花烤到中間可能會變成炒羊五花~

因為羊肉性質就較為鬆散~加上一點調味粉 口味也是很不錯的

左為牛舌- 有些長輩較不能接受 所以還是要告訴長輩 但新鮮軟Q ~~

右為骰子牛 較不推薦 當天的肉質有點偏硬~建議下次去的朋友可以先點一盤試試~

也許當天骰子肉質較不優~

蛤-吃多了肉 點個蛤是不錯的選擇 熟時後~湯有點鹹~但可是精華阿~~

蝦必點 因為新鮮好吃~光是蝦子也是吃了三盤以上~

烤生蚵必點 光是烤生蚵一人就吃了四份~~

因為是烤熟的 所以才能吃多阿~~如果是生的 萬萬不可阿 因為晚上就會...撲撲撲

奶油干貝- 好吃 干貝尺寸也剛夠大 烤玩不會縮太小~

有耶干貝太小 考完後 要找到干貝 還不太容易勒(汗)~~

但成本考量 所以只能點一次XD

這邊烤年糕 很容易烤的 厚度剛好 不用烤太久~配上一點煉乳跟花生粉~~woooooow

甜點為meji冰淇淋 大約有三種口味~但甜點通常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有三種口味 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總結:

目前來說新莊燒烤店450元價位來說 我首選是京藏 (鑽木取火還沒吃過找機會試試)

必點: 烤蝦 霜降牛 鮮蚵 甜貝 羊小排 牛小排 鳳螺

服務: 80分 店內服務都算有禮貌 大約是四到五人 服務20位客戶~上菜速度可以接受~

開車:旁邊有福營停車場

點菜:會有些許遺漏 但因為點菜速度快 所以漏了啥 可以單點該品項

缺點:飲料是可樂系列 配上有點甜的紅茶 較為弱勢~

還有抽煙機為上吸式 效果較差~所以請著輕便服飾 以方便到家後直接換洗~

在新莊就近吃燒肉咩~簡單就好︿︿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07-20
我也預計下個月要去吃XD
Oscar avatarOscar2012-07-22
旁邊過去好像是四維立體停車場?
Noah avatarNoah2012-07-24
走到四維停車場不用五分鐘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25
恩 有游泳池的停車場 但是叫四維嗎 我有點忘了 雖然我也是
停車場是中港路跟民安路交叉口~離京藏走路真的如E大說五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26
記得要穿輕便服飾XD 雖然沒那麼誇張~~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31
450也太貴 ZZZ
Poppy avatarPoppy2012-08-01
如果以菜色來說 是還可以接受狀態內~雖然定價400會更好~
Kama avatarKama2012-08-05
店員很多高中小妹妹 假日有酒促 我常去吃 Ya~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06
看起來沒有小火鍋耶~ 跟野宴比呢? 哪一家比較推?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10
個人覺得比野宴好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10
沒有小火鍋~相信我 近期 野宴的肉好硬阿 我都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