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拉拉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板上還有沒有人在集拉拉熊~~

我有多的"草莓小雞"(剛拿到的...盒子還在喔)

希望可以交換"蛋糕小白熊"

意者站內信!

(大坪林站面交喔~~~)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02
拿到草莓小雞+1 可是我想換甜甜圈拉拉熊
Noah avatarNoah2010-12-06
我有多的蛋糕小白熊...但我想要甜甜圈><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10
我拿到兩支咖啡拉拉熊...我想換草莓小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2-12
我多咖啡小雞,我要換拉拉熊 >"<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14
樓上我有咖啡拉拉熊想要咖啡小雞耶~
Dora avatarDora2010-12-18
樓上我寄信給你~~
Tom avatarTom2010-12-23
我朋友有七隻草莓雞...XDD
Steve avatarSteve2010-12-24
我有多一隻草莓雞~"~ 它的鼻孔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