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在建中門市拿錯高鐵票的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05/05 晚上七點多
我在7-11的建中門市拿高鐵票
不小心拿到05/12要坐晚上六點多高鐵到左營的人的票
如果沒錯您應該是拿成我的票
如果您有發現麻煩寄站內信給我
我在跟您換票
如果您已經將我的票退掉,我願意跟您對訂位代號將差額退給您
謝謝您!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13
幫推,過有點久了...要不要問問店員,可能是常常來的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17
感謝樓上,有換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