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晚上七點多
我在7-11的建中門市拿高鐵票
不小心拿到05/12要坐晚上六點多高鐵到左營的人的票
如果沒錯您應該是拿成我的票
如果您有發現麻煩寄站內信給我
我在跟您換票
如果您已經將我的票退掉,我願意跟您對訂位代號將差額退給您
謝謝您!
--
我在7-11的建中門市拿高鐵票
不小心拿到05/12要坐晚上六點多高鐵到左營的人的票
如果沒錯您應該是拿成我的票
如果您有發現麻煩寄站內信給我
我在跟您換票
如果您已經將我的票退掉,我願意跟您對訂位代號將差額退給您
謝謝您!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