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臭豆腐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店家名稱:麻辣臭豆腐(紅色招牌)

◎ 地址:源士林粥品那裡(濟安宮附近的萊爾富斜對面)

◎ 推薦原因:臭豆腐很軟 很綿密 很好吃~~~ 料感覺蠻多的 有大腸鴨血兩塊臭豆腐
       不過我不加大腸,所以老闆鴨血給的很多 滿滿的一碗
      湯頭就是用中藥下去煮的
       他的小辣不會很辣,蠻適合不敢吃辣的人!
      愛吃辣的就建議從中辣開始品嚐

       他們家的豆腐真的好好吃哦 我吃一次就愛上了 !!!
       喜歡吃麻辣臭豆腐的朋友們 趕快去嚐嚐吧 !
       不過他假日好像沒開@@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14
好像不錯耶 謝謝推薦 等下就去買看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15
剛買了鴨血湯好吃 但是炸豆腐 我就覺得普普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17
感謝分享~^^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2-20
找了好久都沒看到招牌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22
那應該是沒有開,因為我的確看了源士林很多次,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