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馬英九的記者會後 - 新店Dinah · 2014-03-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聽了馬總統的訓話會後, 決定再次出發立法院, 兄弟們 我出征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Margaret2014-03-23推!Dinah2014-03-28寧可開記者會講廢話也不肯去面對學生!爛透了~Zenobia2014-04-01推 言之無物 雞同鴨講 自視甚高 空洞莫名Madame2014-04-01偽大的領袖Delia2014-04-06推一下雖然可能會有人噓你但是我支持加油Jacob2014-04-08馬冏回應後 接下來會冷處理 配合部份媒體Enid2014-04-10減少新聞量 再輔以立院空轉 政局動盪 股市重挫Madame2014-04-11就有另一種聲音要你閉嘴 紅衫軍如此 洪仲丘Puput2014-04-13亦如是 這次呢Connor2014-04-16加油!John2014-04-17加油Jacob2014-04-18這跟新店有什麼關係? 要講政治請去八卦或正黑Zora2014-04-20與新店無關Wallis2014-04-21因為我新店人/_>\+Callum2014-04-22推 我們的生活早已離不開政治Mason2014-04-25推Joe2014-04-29支持你 如果沒有民主的基礎 什麼其他的事情都是空談Harry2014-05-02推Andy2014-05-02請原po把騜上和我的馬冏改掉 省得有人見縫插針Quintina2014-05-05哪裡與新店無關?新店人不是人喔?不用生活喔?沒有後代子孫喔?不用為孩子擔憂喔?關係可大了!千萬不要自欺欺人。。。Jessica2014-05-06改成馬卡茸最好,沒有侮辱的字眼又貼合時事。Ivy2014-05-10雖然對廣大的鹿群很不好意思,牠們大概在os,活了這麼久,第一次有人關心我耳朵裡的毛。。。Eartha2014-05-11補血~Gary2014-05-11小心新店幾乎都是正藍旗 XDEartha2014-05-11叭叭~~新店要獨立建國啦~~服貿什麼的都是他國事務啦不只和新店有關係 和深坑烏來鶯歌淡水金山萬里都有Freda2014-05-14今天聽完我差點砸螢幕Barb Cronin2014-05-18活在這島上的人都逃不過政治Rachel2014-05-20拒絕參與政治的懲罰之一,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Ina2014-05-23推~ 袖手旁觀漠視的人才會下地獄Kumar2014-05-28推 等會也要go!Zanna2014-06-02基本上平日人數已經夠多了 支援午夜到清晨幫助比較大Linda2014-06-04推 鼓勵熱血Charlie2014-06-09走錯板了吧!政治文Ina2014-06-11當你個版嗎....George2014-06-13標題為我修改 本版並不禁止討論政治文 待我擬稿 等下發布臨時版規Tracy2014-06-16雖然我立場跟你相同但還是要遵守板規Tracy2014-06-18水喔Steve2014-06-22生活充滿政治,政治影響生活,兩者本該息息相關。Eden2014-06-22so what? 個板心得??Hamiltion2014-06-24是啊,那又如何?不高興就不要看呀,越噓表示越在乎。。。Edith2014-06-28that's allElizabeth2014-07-01從不反對這種事 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立場但是自己的立場就去影響別人閱讀板面 你板皇喔??Doris2014-07-04跟版有關,也算邀請新店版眾參與Rosalind2014-07-05謝謝喔,朕知道了!偶爾當皇也不錯,不要當騜就好了,哈哈哈。Candice2014-07-08朕很高興你如此尊稱朕,不要,不要,不要停啊!Sarah2014-07-09只能在這邊自娛自樂 拍拍啦 走出去好嗎 加油Madame2014-07-10有娛樂總比哭哭啼啼噓噓叫好。。。哈哈哈。。。Damian2014-07-11我要忙了,就不陪你了,慢用。。。服冒一錠,威力一定。Una2014-07-14嘔,是貿才對。Steve2014-07-18服貿=/=政治 心中只有藍綠的人~看事情不是藍就是綠~Franklin2014-07-18服貿文跟地震文都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只要不要人身Tom2014-07-23攻擊或是謾罵我覺得還好~~Steve2014-07-25推樓上Charlie2014-07-28阿手機推文是綠色的 好可怕啊 PTT有顏色啊Kelly2014-07-29幫推Eartha2014-08-01愛因斯坦: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Freda2014-08-02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所以我站出來了!Jacob2014-08-04推哦 提醒一下立院外晚上頗冷 我去還冷到睡不著Kyle2014-08-05大家加油Andrew2014-08-07我是希望版友們請勿黨同伐異..有人不喜討論.也應該尊Lydia2014-08-12重不喜討論這些議題者的聲音~請大家語氣都盡量平和些敬請版友們配合Rachel2014-08-12新店板超藍的Gary2014-08-16推!我不想以後早餐吃一份花生吐司加小冰奶要120塊!Irma2014-08-18可以地溝油喝到飽Enid2014-08-21你時間好多喔Hazel2014-08-25雖然不介意 但是還是希望在專版看就好0..0Sierra Rose2014-08-27不然每個版都來幾篇不管到哪都在看這個就好Related Posts新店有作冷光美白的牙醫新店到埔心二手機車哪裡賣得品質比較好?二手機車哪裡賣得品質比較好?哪裡有賣法國棍棒麵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