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問看看有沒有板友是跟我一樣 若是戴隱形眼鏡

雖然不是每次 但很多次我都會引發頭痛

我換過很多家 每次配也是大概6~8000元 我覺得並不是很便宜

是體質的關係嗎 對了 我是配軟式的 硬式的會不會改善呢

我朋友說可能眼壓過高的不舒服 我一天也盡量不超過6小時

但是很容易頭疼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 麻煩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03
我戴長戴式的會...所以我都戴日拋週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07
有可能是度數太高了
通常要比你眼鏡少50-100度都是正常的
Kyle avatarKyle2008-07-08
是喔 原來 日拋 不過我有閃光 本來想
試試嬌生的閃光拋 可是好貴>< 怕花了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10
多錢 還是會頭疼
Rae avatarRae2008-07-11
我以前是戴眼鏡一定會,後來發現是度數沒
Hedy avatarHedy2008-07-12
配好... 可能是你的眼鏡和隱形眼鏡沒有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14
多跑幾家看看... 不要像我遇到不會用的
Doris avatarDoris2008-07-17
度數太高吧 我有配過太高過 戴起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17
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