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layerNO9 (郭哭將)》之銘言:
: 徵主機一台
: AMD 或 intel皆可
: 有386等級以上就可以了
: 最好有磁碟機
: 希望價格不要超過700 哈哈 徵的到嗎




不好意思 又是我

我又來徵主機了 有人有用不到的主機要賣的嘛?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11-16
是要含硬碟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21
最好有 沒有也可以再討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25
有主機板故障的要嗎 一台主機要有的都有了
要的話 在站內信給我吧
Oscar avatarOscar2010-11-29
386@@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01
請問用途是???
Yuri avatarYuri2010-12-02
去資源回收場說不定可以找到更高等級的pc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04
dnc 傳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