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學的時候我朋友拿了一根雪茄出來說要一起抽
是大隻的那種唷!
雖然那根雪茄我們點很久終於被我們點起來了 .. (( 一般的打火機點的
可是我和我同學抽的時候 .. 吸到嘴巴裡面的煙就只有一點點 -.-
我和我同學冏了很久 ..
抽了幾口一點點煙的雪茄 我們就把它弄熄了 ..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嘛?!
因為這隻雪茄得來不易 我不想浪費他
--
是大隻的那種唷!
雖然那根雪茄我們點很久終於被我們點起來了 .. (( 一般的打火機點的
可是我和我同學抽的時候 .. 吸到嘴巴裡面的煙就只有一點點 -.-
我和我同學冏了很久 ..
抽了幾口一點點煙的雪茄 我們就把它弄熄了 ..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嘛?!
因為這隻雪茄得來不易 我不想浪費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