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龍安路攤販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發現龍安路三媽旁邊的紅豆餅還有coco旁的小籠包都沒營業
平常攤販沒營業也是看得到攤販會擺在那
結果最近都是空的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不會是四維路那邊的檢舉擴大到這邊了吧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7-03-25
沒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3-27
我愛的鵝肉麵也因為檢舉暫時收起來了Q_Q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01
不~那兩家是我的愛家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04
那家小籠包好吃耶!No...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07
那小籠包超讚的耶
Jacob avatarJacob2017-04-07
其實那邊擺攤造成交通問題,客人的車經常停在轉角處
Una avatarUna2017-04-11
造成丁字路口壅塞以及車子遮擋轉彎時的視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12
桌椅將騎樓占據,路人只剩一人寬的路可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13
一個我不好過其他人也休想好過的概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4-14
交通問題改善是好事,但能吃的東西變少了QQ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18
天啊咪咪紅豆餅....oh no
Mia avatarMia2017-04-19
不QQ
Una avatarUna2017-04-22
我都還沒找到機會去嘗試過的說...
Emma avatarEmma2017-04-25
那間紅豆餅馬鈴薯沙拉挺好的 香又清爽又有飽足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4-30
紅豆餅真的好吃
Steve avatarSteve2017-05-04
Lydia avatarLydia2017-05-06
有人知道咪咪紅豆餅去哪了嗎? QAQ
Emma avatarEmma2017-05-09
鵝肉歇業了 QQ
Erin avatarErin2017-05-09
靠近四維路口的一家鵝肉麵(後來改鴨肉)目前也歇業,也是跟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5-14
檢舉有關嗎?但最後一次去買他貼因為下水道工程才休息@@
David avatarDavid2017-05-17
但到現在那邊也沒任何工程進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20
絕對是檢舉
Agnes avatarAgnes2017-05-22
四維路跟龍安路的水果店 怎麼都沒事 霸佔的非常誇張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24
最近禽流感呀...鵝鴨類的都有可能會歇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