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舞茶道...嗯...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發感想會不會讓我被告XD

話說

在上次的開幕優惠之後

這次(剛剛)是我第二次去買這家

還是要推浦菊茶

20元又好喝

我姊夫第一次喝就說很不錯





巴特!!!!



優惠特賣的時候

等了有點久

或許人太多沒辦法

優惠嘛~~我可以理解


但是

剛剛

晚間七點多

這應該不是一間飲料店的尖峰時間吧!?

而我前面如果沒記錯

從我點完~~到我拿到

中間大概四組客人(在離峰時間或許算生意不錯? 我沒開飲料店不知道)

加起來大約10~12杯飲料吧(我自己是覺得不多)

但是我卻覺得等很久

我點的是冬瓜茶跟浦菊(共兩杯)

以這種杯裝飲料店來說

我覺得

這間店的效率要再更高一點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省的舞茶道都這樣

但是我覺得這是我買過出產速度最慢的杯裝飲料店

我本來以為歇腳亭已經算慢了

但是相比起來讓我覺得歇腳亭還挺快的...

當然如果此店覺得精緻程度有比的上星八克之類的

那或許的確是需要這麼多時間....



不過你們處理冬瓜茶應該不需要跟咖啡一樣久才對...

難道問題出在浦菊?



還是要補充

產品本身沒問題

店員的服務也沒啥好挑(基本的歡迎光臨~謝謝~對不起讓您久等 都有)

但是店員的效率請高一點

這樣子會好很多



以上言論親身經歷

而且就在剛剛

我可以負責

不過如果違反版規我會自刪


--
石之大廳
。致力於減肥的布萊恩·銅鬚,現在被護送時可以走得比較快了。

~魔獸世界.3.3.0.11159-to-3.3.2.11403更新日誌~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0-10-19
因為是照著客人的順序做...就跟你去買很多的時候..
Iris avatarIris2010-10-19
他卻一直先給後面的人..你應該也會不爽吧
互相體諒一下吧...工讀生也是很無奈的
James avatarJames2010-10-23
順序我知道 但是動作可以在快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0-28
動作真的很慢 人少慢 人多更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01
招牌(?)青蛙撞奶很好喝!罷特!這家的珍珠真是我吃過
硬(該說有Q度)卻又給的最大方的……牙口不好不能喝…
Hazel avatarHazel2010-11-02
喝飲料喝到累還是第一次…嘴巴好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06
買過兩次,動作真的很慢很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08
我媽之前也因為等了20幾分鐘而發怒過 希望能改進阿
Necoo avatarNecoo2010-11-12
所以真的不是只有我覺得慢XD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17
新開店還在進入狀況中吧~難免不順手或是緊張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20
9/11 fox24106 □ [情報] 舞茶道溪北店9/13開幕~....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24
餐飲類 還是杯裝飲料 一個月了還不能上手那有問題喔
而且我不覺得這種連鎖的會開了才開始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