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午休時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在中午一個小時還是一個半小時的休息
各位大大怎麼處理隱形眼鏡啊!戴著睡起來整個下午都會不舒服
但又沒辦法泡藥水啊!有時候就拿食鹽水泡
朋友說這樣子泡不好…雖不知哪不好…但泡完還是沒什麼感覺!
請教大大你們午休都怎麼處理呢?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8-07-01
我都用保養液泡,要帶前再用食鹽水洗衣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06
但保養液不是要泡超過四個小時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7-09
只是暫時泡在藥水裡,泡過用食鹽水沖就沒
Kumar avatarKumar2008-07-12
問題.四個小時應該是指每天的保養..反正
回到家後妳還是會泡一整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