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關於午休時 - 隱形眼鏡Faithe · 2008-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在中午一個小時還是一個半小時的休息 各位大大怎麼處理隱形眼鏡啊!戴著睡起來整個下午都會不舒服 但又沒辦法泡藥水啊!有時候就拿食鹽水泡 朋友說這樣子泡不好…雖不知哪不好…但泡完還是沒什麼感覺! 請教大大你們午休都怎麼處理呢?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Joe2008-07-01我都用保養液泡,要帶前再用食鹽水洗衣下Brianna2008-07-06但保養液不是要泡超過四個小時嗎?Regina2008-07-09只是暫時泡在藥水裡,泡過用食鹽水沖就沒Kumar2008-07-12問題.四個小時應該是指每天的保養..反正回到家後妳還是會泡一整晚的*^^*Related Posts黛安娜也太爛了吧 再也不買了可否用生理食鹽水沖視康睛豔咖400、475換帝康黑色日拋硬式的放保存液可以放幾天不用清洗?當兵時要帶哪種隱形眼鏡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