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在吵架?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那天在中興路上、大坪林捷運站後方的一家早餐店買東西。就聽到老闆娘、議員在和里長說停車位畫線的問題,然後也不協調好,里長就拿出手機拍議員,最後跟議員、老闆娘大吵。
請問那天還有人在場嗎?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里長怎麼會不好好聽、也不好好溝通,居然直接爆發呢?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3-24
店前有停車位擋住店家 找議員來處理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25
原來是那邊的里長啊...(默)
Delia avatarDelia2014-03-29
我聽認識的鄰長說,現在里長不用選了用指派,所以都
不做事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很少跟里長有接觸
Enid avatarEnid2014-03-31
那天里長口氣超差..還一直要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