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小七旁邊那條巷子裡有一家雜貨店
我有時下午路過那邊時都可以看到郵差先生在店裡休息
坐在裡頭喝飲料跟其他人聊天之類...然後他的機車就停在外面
因為我看到他的頻率還蠻高的,忍不住想問一下
他不怕機車停在外頭會有人想來偷有價信件嗎 = =
而且他應該是算在上班吧?總覺得這樣好像不太敬業...
--
我有時下午路過那邊時都可以看到郵差先生在店裡休息
坐在裡頭喝飲料跟其他人聊天之類...然後他的機車就停在外面
因為我看到他的頻率還蠻高的,忍不住想問一下
他不怕機車停在外頭會有人想來偷有價信件嗎 = =
而且他應該是算在上班吧?總覺得這樣好像不太敬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