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會在路上休息?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米蘭小七旁邊那條巷子裡有一家雜貨店

我有時下午路過那邊時都可以看到郵差先生在店裡休息

坐在裡頭喝飲料跟其他人聊天之類...然後他的機車就停在外面

因為我看到他的頻率還蠻高的,忍不住想問一下

他不怕機車停在外頭會有人想來偷有價信件嗎 = =

而且他應該是算在上班吧?總覺得這樣好像不太敬業...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27
那你就去申訴他呀!有車號吧!!!
Tracy avatarTracy2010-12-01
可...可我媽說郵差那麼辛苦休息是應該的 Orz
Necoo avatarNecoo2010-12-05
忙裡偷閒其實還可以說得過去,但是常常的話,可以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7
申訴一下吧?其他郵務人員在郵局上班也很辛苦的捏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08
信件是沒什麼好偷只是怕收件會很晚收到
Poppy avatarPoppy2010-12-09
沒有必要申訴吧...如果他會漏信、信送不完自然會被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2-13
沒必要投訴吧?要是你上班老闆都不準你休息也不對吧
Hazel avatarHazel2010-12-15
管釘,如果份內職責做好,休息一下很過分嗎?
Una avatarUna2010-12-18
如果掛號信被偷,他自己也倒楣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21
我是覺得這樣管太多了啦...
可以轉去Post版討論看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22
他說不定還沒吃東西 在那邊解決 郵局又沒便當
Ethan avatarEthan2010-12-25
我是認為"申訴"應該基於權益受損之上,在這case裡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29
人權益受損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31
郵差是責任制啊 當天的信就是要送完 休息時間他自己
調整應該還ok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31
郵差也是人阿~在外面奔波的,反而是在辦公室的摸魚多
Dora avatarDora2011-01-04
還好吧XD 上班都偷偷用臉書那些了 偷個閒ok啦
Zanna avatarZanna2011-01-06
休息一下是會死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07
沒人說會死啊,樓上太激動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12
樓上的原PO,你說人家不敬業,其實有點言重了吧!!= =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1-12
當你看到他超過一小時在雜貨店抽菸...我覺得不言重耶
Jake avatarJake2011-01-17
其實我覺得重點是"形象"問題啦 = ="
Andy avatarAndy2011-01-21
畢竟誰上班不會偷閒抽根菸逛網頁聊天打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