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會用到抱怨= =
下午四點位於新店安坑安康路二段意仁坑路口
交通警察縱放兩台闖紅燈機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WmyIBFijM&feature=youtu.be
今天我奉公守法並納稅養這些警察
小P孩在我眼前竟然大搖大擺的違法給我看
而警察竟然怠忽職守眼睜睜的放過他們
這讓身為納稅人的我看了有甚麼感想?
不論"萬一追過去會怎樣"
而是身為一個執法者 人民的公僕
該做的就是要做
甚麼都不做就是瀆職
--
下午四點位於新店安坑安康路二段意仁坑路口
交通警察縱放兩台闖紅燈機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WmyIBFijM&feature=youtu.be
今天我奉公守法並納稅養這些警察
小P孩在我眼前竟然大搖大擺的違法給我看
而警察竟然怠忽職守眼睜睜的放過他們
這讓身為納稅人的我看了有甚麼感想?
不論"萬一追過去會怎樣"
而是身為一個執法者 人民的公僕
該做的就是要做
甚麼都不做就是瀆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