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菸版的各位好友幫我集氣
我的朋友他已經無大礙
轉入普通病房了
剛剛還開玩笑的說
『我在ptt版幫妳集氣 妳要怎麼報答人家』
『哈哈哈 那要請人家吃飯嗎???』
意思是開放樓下報名拉 哈哈
說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就算是萍水相逢也好
有版友還幫我推了一頁
我真的很感動
敬用我的麥奶捲菸敬你們
--
!!!!! !!!!!!!!!!!!!!!!!!!!!! !!!!!!!
!!!!!!!!!!!!!!!!!!!!!!!!!!!!!!!!!!!!!!!!!!!!!!!!!!!
!!!!!!!!! !!!!!!!!!!!!!!!!!!!!!!!!!!!! !!!!!!!!!!!!
!!!!!!!!!!!!!!!!!!!!!!! !!!!!!!!!!!!!!!!!!!!!!!!!
!!!!!!!!!! !!!!!!!!!!!!!!!!!!!!!!!!!!!!!!!!!! !!!!!!!!!!
!!!!!!!!!!!! !!!!!!!!!!!!!!!!!!!!!!!!!!!!!!!! !!!!!!!!!!!
--
我的朋友他已經無大礙
轉入普通病房了
剛剛還開玩笑的說
『我在ptt版幫妳集氣 妳要怎麼報答人家』
『哈哈哈 那要請人家吃飯嗎???』
意思是開放樓下報名拉 哈哈
說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就算是萍水相逢也好
有版友還幫我推了一頁
我真的很感動
敬用我的麥奶捲菸敬你們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