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漢堡好吃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有發現嗎?
這幾年好像高檔的漢堡早餐店越來越多,
有時真懷疑他們是否真可以賺錢。

二十張路與建國路口(二十張路上)與中正路莊敬高職對面都在這一兩天開了拉亞漢堡,
有板友嘗過、推薦嗎?
這一兩天似乎在促銷,消費即送紅茶或奶茶,不知道是不是值得一試。

(非廣告,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11-25
拉亞?
Hedy avatarHedy2010-11-26
拉亞加盟費很高喔.之前我送過沙拉.拉亞.美而美.皇室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27
可以吃看看.東西還不錯.價格當然也高一些.但是做好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30
放店門口的15~30元三明治就比7-11好很多.另推沙比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2
我會想到喇牙(大蜘蛛)漢堡(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2-02
拉雅的蛋餅滿好吃的耶
Ethan avatarEthan2010-12-07
大豐路好像也要開的樣子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9
我有看過節目介紹拉亞 聽說做的很成功 味道很好
大豐路要開的話 我應該會常去光顧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11
拉亞蠻好吃的,但倒掉的店更多
Eden avatarEden2010-12-16
家樂福附近的巷子有一家叫番茄漢堡~感覺也是走拉亞路
線~價格上番茄比較低~有人吃過這家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2-17
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有點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8
建國路上的拉亞,老闆娘每次都用很尖銳的聲音指揮著
非常影響我的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