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散光100度&125度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大家~

我的一眼度數375/散光120
一眼度數425/散光100

如果戴沒有散光的日拋(ex.400度)..去唱KTV或看電影...會不會很吃力很不舒服阿?

有板友有類似情形嗎?

感謝回答<(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