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硬碟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硬碟好像快掛了
請問一下有人有不要的舊硬碟可以給我用嗎
可以用就可以了!!
謝謝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23
你的是SATA還是IDE?
Tom avatarTom2010-10-27
IDE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0-30
我只有40G....有想要賣你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02
IDE的80G賣你
Emma avatarEmma2010-11-06
送妳IDE80G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08
樓上好佛心…
Kyle avatarKyle2010-11-09
推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