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廟會活動煩死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住在下新莊這裡

從八點多鞭炮聲和鑼鼓聲就停不下來

我沒想到鞭炮可以連續放一個小時以上耶!

好好的早晨就被他們搞砸了

決定出門逃難...

這算是什麼傳統信仰啊

噪音污染 路上都是煙灰 又造成交通堵塞

影響別人生活算是什麼好宗教?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7-04-29
是那裡啊…等等出門避開
Olga avatarOlga2017-04-30
8+9要賺錢啊
Sandy avatarSandy2017-05-02
廟會活動是哪一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03
大拜拜快到囉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03
有打1999嗎?沒有打的話那就繼續吞下去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07
唉唉 中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12
現在的廟會早就走偏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14
新莊雖優點很多,但最扣分的就是垃圾廟會及8加9太多。
Noah avatarNoah2017-05-19
拍拍 我已經習慣惹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20
剛搬來新莊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5-24
完全沒有解決的辦法,打1999一樣沒用,我上次110也打,里
長電話也打,結果里長跟我說他正在參加廟會活動,我整個
傻眼!這種文化真的爛透了!那天一直吵到晚上十時,還是
期中考前的星期天,根本沒辦法看書Orz
Jacky avatarJacky2017-05-26
有一團 找一堆8+9喊口號的那個才是最吵的那團!
Delia avatarDelia2017-05-30
同感 噪音汙染和空氣汙染 還有8+9汙染
Jacky avatarJacky2017-05-30
新莊什麼都好,就這個宮廟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6-03
我住新莊20幾年 習慣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06
每到五月初一必躲避這些 吵死...鞭炮像要炸進室內來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06
Hazel avatarHazel2017-06-07
沒水準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6-09
大眾廟這邊才崩潰!!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6-11
廟會是政客的利益來源 永遠無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6-12
8+9會跟你說先有廟才有居民,尊重文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16
你最好放尊重點,要不等下會被擁護者公幹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6-20
綁樁的好機會 里長一定會參與的阿 科科
Ula avatarUla2017-06-23
大眾廟對面的新莊路小孩已習慣
Cara avatarCara2017-06-24
8+9在辦成發啊 住20多年的無奈 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28
ww18年早已習慣
Olive avatarOlive2017-06-29
這種文化活動方式真是不夠尊重人! 可是牽涉到鬼神說
,大家都又雙重標準。怒!
Ivy avatarIvy2017-07-03
無奈無解
Jacky avatarJacky2017-07-06
無奈無解呀
Adele avatarAdele2017-07-10
鞭炮真的很危險 旁邊都是汽機車
Kyle avatarKyle2017-07-13
吵死又癱瘓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