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突然的暴雨 - 新店Xanthe · 2012-09-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新店真的很會下雨 下午出門去補習時下雨,到北車頂多地上濕濕的 剛剛下課北車飄著小雨 回到七張一走到一樓…… 我以為新店颱風來了………… 現在比較小一點點而已,好濕好濕 -- 新店All CommentsJoe2012-09-17剛剛回來超大的 文山國中那邊水又滿出來Poppy2012-09-19捷運新店線整台車地板都是水!!我還以為有人打翻水Skylar DavisLinda2012-09-19那時的那一陣真的超大的XDAnnie2012-09-21我以為颱風來了...Related Posts請問數位電視的訊號。沖洗底片照片換季的季節又到了呀...張綱維欠租金! 公館捷運店家被迫撤民族風刺繡釘鑽顯瘦連衣裙-新店地方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