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碳烤雞排 - 新莊Eden · 2012-07-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愛玩客正在介紹碳烤雞排 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看了一下 新莊比較多討論好像就建福路跟後港一路那間而已 請問上新莊哪裡有在賣碳烤雞排啊?? -- 新莊All CommentsElma2012-07-21榮富國小 附近有間叫七里香 碳烤雞排我覺得滿好吃的Elma2012-07-22炭烤真的不錯.....Michael2012-07-24四維夜市有!!Tom2012-07-29不好意思 可以請一樓提供更清楚的位置嗎(感謝)Rebecca2012-07-30我記得滿小片的Catherine2012-07-31一樓我也想知道Genevieve2012-08-031F指的應該是中和街那一家 佳瑪直直走就到了(靠右側)Brianna2012-08-04七里香===> 中和街218巷旁Christine2012-08-08愛玩客介紹的我吃過XDCara2012-08-09問北新莊有無推薦的香蒜蜜汁雞排?好久就沒吃到喜歡的了QQMichael2012-08-13嗯嗯 我覺得份量滿多的阿Christine2012-08-16七里香+1Elizabeth2012-08-20七里香好吃+1Rebecca2012-08-24下新莊 丹鳳路上那間也不錯@@Sandy2012-08-24不推七里香......會上癮會胖(加蒜頭更讚...崩潰)Brianna2012-08-27不推七里香,我不想越排越久......Robert2012-08-31樓上與樓樓上說完讓人更想排了 ~ 真壞心 ~ XDDDDavid2012-09-01七里香還蠻好吃的 不過要等好久Elizabeth2012-09-05七里香好吃!Delia2012-09-10請問幾點開始營業呢 七里香Jacky2012-09-11每次買七里香真的都等超久....+1Brianna2012-09-11某天下午3點半多經過七里香~已經有人在買了Sarah2012-09-12一樓說的在中和街靠近中信街那~~David2012-09-14要等很久@@? 那七里香接受電話預約嗎Agnes2012-09-19七里香讚,可是熱量很高,會胖Gilbert2012-09-19今天慕名去真的排蠻久的,我覺得頗油的...XDZora2012-09-22今天去....沒有開Q^Q不是星期二公休??Mary2012-09-26去七里香吃了,不錯吃,但肉我覺得蠻少的,沒排到隊~Related Posts黑色ZIPPO打火機積木展門票2張大型搖桿試用 飲料答謝新北 京藏日式燒烤 新莊店北澤壽喜燒VIP卡一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