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矯生散光拋 - 隱形眼鏡Oscar · 2008-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去試戴嬌生散光日拋感覺戴起來很舒服! 可是散光軸度沒有出到我適合的~~ 結果我現在一直在查各廠牌散光拋的軸度~~ 我有查到美國嬌生散光拋軸度大概有從10度~180度~是真的有嗎??????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Adele2008-06-25是真的有*^^*Enid2008-06-26看標題以為是什麼新牌子..XDAndy2008-07-01當然有阿!!Related Posts小林眼鏡聽眼鏡行說我們不可以賣隱形眼鏡藥水各位聽過隱形眼鏡使用最久的時間是多久?衛視和加美要如何選擇呢?嬌生超涵水日拋70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