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巨蛋站辦公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了一家菸酒專賣店
歐歐!!!!
裡面好像寶庫一樣
進去我眼睛都亮起來了(閃閃XD
順手就敗了一個鐵盒皇家大衛回來
給很多人聞過都覺得有龍眼乾的味道..
而且味道不太適合自己捲
用菸斗還好些
有板友也抽過的嗎?
說說你的感想吧
歐對 話說還有沒有板友買過鐵盒綠大衛?
我好好奇他的味道
有的話告訴我你覺得怎麼樣吧:)
--
我的菸斗總是有臭撲味
--
意外的發現了一家菸酒專賣店
歐歐!!!!
裡面好像寶庫一樣
進去我眼睛都亮起來了(閃閃XD
順手就敗了一個鐵盒皇家大衛回來
給很多人聞過都覺得有龍眼乾的味道..
而且味道不太適合自己捲
用菸斗還好些
有板友也抽過的嗎?
說說你的感想吧
歐對 話說還有沒有板友買過鐵盒綠大衛?
我好好奇他的味道
有的話告訴我你覺得怎麼樣吧:)
--
我的菸斗總是有臭撲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