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入伍了
平時會帶眼鏡 可是學長說打靶最好帶一下隱型眼鏡
所以我的考量是打靶的時候可以戴..
不過已經很久沒買隱形眼鏡了 不知道現在市面上的情況是如何?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希望是最少包裝的(打靶頂多也一禮拜而已) 日拋 希望不要太貴QQ
台中市....之前都去一中街那買 不過很久沒去了= =
謝謝
--
平時會帶眼鏡 可是學長說打靶最好帶一下隱型眼鏡
所以我的考量是打靶的時候可以戴..
不過已經很久沒買隱形眼鏡了 不知道現在市面上的情況是如何?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希望是最少包裝的(打靶頂多也一禮拜而已) 日拋 希望不要太貴QQ
台中市....之前都去一中街那買 不過很久沒去了= =
謝謝
--
All Comments